合作夥伴

「精道」作為一所外語培訓機構,為了使其優勢得到長足發展,我們已經與許多機構和政府部門建立了密切聯繫。

東亞教育機構 (EAEA)
http://www.eaea.org.hk/

東亞教育機構的使命是提供培訓、教育及個人發展服務,並著重於青少年的身心發展。

環庭女子學習中心(Wahn Tihng)是澳門EAEA的屬下管理項目之一,專為學生、女士們提供輔助課程,包括校外課程、個人身心培訓課程、家政和婦女新知等,注重個人的整體發展。由於環庭學習中心有關之活動是以英語進行,因此「精道」的學生能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和使用英語。欲知有關詳情,請垂詢:wahnting@macau.ctm.net

 

CUE DRAMA
www.cuedrama.com

 

倫敦聖三一學院考試中心
http://www.trinitycollege.co.uk

自 2000 年 起,「 精道 」 與享譽盛名的 Trinity College Examination Board (倫敦聖三一學院考試中心)建立聯繫 。我們開設有關之課程,為學生準備倫敦聖三一學院口語考試。

教育暨青年局
http://www.dsej.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