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

校長

顧碧琪 (Peggy Munarriz)

於菲律賓聖多湯馬斯大學取得室內設計學位,並成為室內設計師。於1990年來澳,並於1995年成為首批畢業於澳大傳意系之畢業生。其後,在澳門處理有關教育行政及管理之工作,並於2002年成為精道管理層。業餘時間喜歡與朋友相聚,看書,和運動。最近讀完教育碩士課程在澳大利亞西澳大學。

 

導師

陳凱茵

2009年獲聖約瑟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就讀澳門大學並獲文學士傳意學位。曾當新聞撰寫員、資料搜集員、公關及傳媒工作。現任精道語言中心廣東話及英文導師。興趣是做瑜珈、彈鋼琴及閱讀。

 

Fatima Figueiredo

Fatima 畢業於印度普納大學(University of Pune),主修英語和歷史並取得教育學學士學位,繼而完成了文學碩士學位。

完成了學業後Fatima一直從事教育工作,分別在印度任教了三年,在非洲安哥拉任教了兩年,然後便在澳門教育暨青年局轄下的中學擔任了英文教師26年。在此期間,Fatima在不同的政府轄下學校裏任教;於1999-2010年間從事成人持續進修教育,幫助學生完成中學的學習課程及提高其英語語言水平。Fatima從2011年起加入精道教職團隊。閒暇時喜歡閲讀、散步和園藝。

 

嚴鴻基

曾於美國和日本學習,數年前在中國内地任教,最後回流澳門。認爲英文是溝通工具而非單純一種第二語言,並以此見解教授英文。喜歡把對其他文化的理解和觀點帶入課堂,耐心教導學生。希望令課堂内容有趣、有用。工作時間外喜歡看書和旅遊。

 

May Chan

在2011年,曾就讀英語語言教學證書(TESOL/TEFL證書)而在2014年,獲教育學位文憑在澳門聖若瑟大學。她從2010年起加入精道語言中心。在2005年,畢業於亞洲太平洋大學主修人文管理系學士學位,May在企業界以及學術領域都有一定經驗。

 

Neil Spencer

2012年12月,Neil從英國到澳門住, 並於2013年10月加入精道語言中心。 Neil在英國的大學修讀英語係學士學位主修 “英語教學” 和商業證書。

在移居澳門之前,他花了一些時間環遊世界並居住在西班牙。 在業餘時間,他喜歡學習其他文化,寫作,閱讀,看電影,烹飪以及與朋友交往。

 

FEEA發產部

行政人員

蕭笑瓊

2008年初加入精道成爲全職接待員。擁有10年人力資源工作經驗。享受精道的工作環境和喜歡接觸家長及其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