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息和通告

精道學生守則
2007-05-10

精道學生守則

1. 新生除一年級外,如報讀週末或暑期小學英文班、中學英文或會話班及成人英語課程等,需預約面試。

2. 所有中、小學週末或暑期英語課程之學費,應按照本中心該月或該期上課的堂數而定。

3. 每月或每期報讀本中心任何課程之學生,開課後,若插班、請假、缺席或遲到,本中心不設補堂,並均收全月或全期學費。

4. 私人補習之學生,如請假,需提前一個工作天通知本中心,否則,不設補堂。另缺席或遲到,也不設補堂。

5. 所有中、小學週末或暑期英語課程之學生,應於月底前繳交下一月或下一期學費,否則,不預留學位,額滿即止。

6. 所有報讀本中心任何課程之學生,上課後如退出,本中心不設退款,也不可將學費轉讓他人。

7. 若報讀之課程未能開辦時,學生應於本中心通知後一個月內,連同收據取回原數學費,否則,將預為自動放棄。

如有任何爭議,精道語言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10/2005

   
[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