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息和通告

精道語言中心員工2020年元旦晚會
2020-01-13

2020年1月11日,聖誕節裝飾品逐漸從周圍的街道和櫥窗中移開,標誌著慶祝活動的結束。但是,在精道語言中心,我們又有一個慶祝活動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新年員工聚會。

在聚會的前一周,所有放假去海外過聖誕的員工都返來了,有些人仍從時差中恢復過來。晚上的活動始於與管理層和老師的會議。這使我們回想過去的團圓,並為我們新加入精道的新員工打了一些招呼。

這次會議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趕上並談論他們的聖誕節活動。本中心是一個非常多元的語言中心,其工作人員來自多個不同國家,這一事實使人們對聖誕節如何在世界各地以不同的方式慶祝產生了有趣的見解。我們也分享了每個老師在課堂上的經驗,討論並提出了可用於未來課程的新想法和活動,從而結束了會議。

會議結束后,我們的慶祝活動就可以開始了。我們從慶祝活動開始,移至最大的房間,以騰出更多空間。我們很快分成了兩個團隊來玩遊戲。第一場比賽中,每個團隊都使用“新年快樂”一詞中的相同字母來盡可能多地提出單詞。儘管兩支球隊都表現出色,每個團隊都提出了許多有趣的單詞,但只有一個獲勝者不幸的是,我不在那支隊伍中。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比賽是一場有趣的比賽。每個團隊的成員排成一列,輪流執行 給第一個人的話,直到最後一個人不得不猜測是什麼。看到這些動作如何改變並變得與原詞相距甚遠,真是太好笑了。一個能夠猜出這個詞在起作用的團隊帶來了歡呼,並激發了團隊合作精神……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這是非常有趣的。

比賽結束後,該吃飯了。每個人都為這場盛宴做出了貢獻,從而帶來了許多不錯的食物。當晚的最後活動是慶祝本月的生日。本中心每月的傳統活動是舉行小型聚會,以紀念該月已過或將要舉行的所有生日。慶祝活動結束後,就該整理一下了,我們大家都幫了忙,因為我們了解到這也是我們的家,我們也要關心它。在所有人的幫助下,這是一件容易的事。整理之後,我們在本中心招牌拍了一張集體照,我們每個人都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 Back ]